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灵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灵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

      党总支副书记张亮宏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杨堃作了总结发言,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堃指出,自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局党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了大讨论活动顺利开展。历时近四个月,全局4个党支部严格按照省、市、县部署开展大讨论的步骤,及早部署、深入学习、深刻查摆、扎实整改、营造氛围顺利完成了“动员部署、学习讨论、典型报告会、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奖励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任务,全局上下呈现出干事创业、争相发展的热情,形成了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

     杨堃强调,各股、室、队、所、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巩固、拓展大讨论开展成果,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机构改革流程再造、机构重组,持续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对标先进一流,抓好问题整改;要把大讨论焕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