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5.12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5.12防震减灾日宣传活动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震减灾日,为了增强市民的防震减灾意识,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宣传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市工人俱乐部广场开展“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版面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洪涝、地震等的防范知识和应对技能,展示了发生地震、火灾时如何紧急避险和疏散。活动中,副市长王建忠亲临我局活动现场,现场指导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知识手册8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向社会民众广泛宣传了防震减灾相关知识,增强了全民防震减灾意识,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有效的防范和遏制灾害事故发生。